去吃好吃的去玩好玩的

难得活着 及时行乐

「春之系列‖枢零」腻

何袖袖袖:

      太太太太太抱歉了,拖了好久的文。
       第一次写枢零,实在找不到感觉,ooc注意





起因仅仅是因为锥生零误将放在桌上的试剂当成水给喝了下去。


玖兰枢睁眼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怀中的人意外的将整个人都埋在了自己的怀里,双手死死地圈住了他的腰,被子底下白皙的大腿蹭着他的腿。


玖兰枢眯眼,伸手捏了捏锥生零漂亮的银白色的头发之中露出的黑色的毛茸茸的耳朵,怀里的人颤抖了两下,玖兰枢能够感觉到自己腰间的温暖的长尾巴使劲收了收。


真是有趣。


玖兰枢没有停下手中的动作,轻轻地揉捏着锥生零瑟瑟发抖的耳朵,眼睛直直地看着锥生零长年苍白的脸上浮起淡淡的红晕,秀气的眉小小地皱紧,嘴边拉开不爽的弧度。


甚至能够听到锥生零从喉咙深处传出来的显得有些黏腻的呜咽声。


玖兰枢变本加厉开始抓过缠在腰上的尾巴抚了抚,用尾尖磨蹭了两下锥生零的脸,锥生零偏头想要躲过骚扰,越是往玖兰枢的怀里钻去。


某人心满意足地逗弄着难得一见算得上可爱的锥生零。
玖兰枢的耐心极好,抓着锥生零的尾巴不放,各种骚扰想要让锥生零自己醒过来。


这实属难得,锥生零从来不是一个睡眠特别好的人,无论是为了在任务中保护自己还是在深沉睡眠中无尽的梦魇,都让他保持着浅眠的习惯,房间中有不熟悉的味道都会让他在一瞬间醒过来并且恢复意识,换句话说,锥生零很少有能够睡个好觉的时候,更别提如现在这般骚扰了那么久都醒不来的情况。


睡眠的好转是在习惯了和玖兰枢共眠之后,对方身上的温度和味道让他觉得安心,玖兰枢无微不至的照顾让他暂时忘却了以前所经历过的种种,有人在他身后为他遮风挡雨,因此终于让他放下警惕和心结,放松之后的睡眠比任何人任何时候都要来得深沉。


不过即使习惯了这样的睡眠,锥生零也绝对不会像现在这样睡在他怀里,一般都是背对着他睡得远远的,中间最好是能隔多远就多远,在锥生零没有睡着之前,除非是两人腻歪到他筋疲力尽反抗无力,否则绝对禁止两人有身体上的接触。


所以通常都是在锥生零入睡之后,玖兰枢才敢小心翼翼地将人搂进怀里。


过分的骚扰终于让锥生零从深眠中逐渐苏醒,玖兰枢看着怀里的人睁开双眼,漂亮的淡紫色眼眸中带着刚睡醒的迷茫,水雾使这双眼睛宛如琉璃,玖兰枢不只一次沉浸在这双通透的眼睛之中,心甘情愿。


终于从迷茫中回过神来的锥生零看清了在他面前放大了无数倍的玖兰枢笑着的脸,顿时一惊,弓起背就要往后撤去,脚下微微曲起想要踹过去。


玖兰枢轻轻地一拽还在他手中的尾巴,锥生零顿时全身发软摊在了玖兰枢的怀里,锥生零瞪大了一双眼睛看着玖兰枢漂亮的手中毛茸茸的尾巴,尾巴绷直,上面黑色的毛炸起,明显是受了惊吓的模样。


锥生零皱眉:


“这是什么?”


“如你所见,零,这是你的尾巴。”


玖兰枢看着锥生零脸上明显不相信的表情,又轻轻地拽了拽,看着锥生零下意识地想要挣脱他的束缚,手中的尾巴绷直的愈加厉害,脸上的表情也逐渐从惊讶到不敢置信再到一脸黑色,心下觉得这样的锥生零还真是可爱。


“你搞得?”


“零,你觉得我是这种人吗?”


玖兰枢委屈,挂着受伤的表情看着锥生零。


锥生零不为所动,玖兰枢这副表情他是看多了,每一次都栽在他这副表情上的锥生零早就学会了无视玖兰枢这副表情,依旧皱着眉看着玖兰枢。


玖兰枢无奈。


“真的不是我呢,零你偶尔也要相信相信我啊。”


大约是玖兰枢的表情真诚了几分,锥生零将信将疑地晃动着尾巴摆脱了玖兰枢的爪子,自己伸手抓住尾巴摸了摸。


玖兰枢能够看到锥生零头上两只耳朵颤了颤,抓着尾巴实在是相当可口的样子,忍不住一个翻身将人压在了身下。


“你……”


刚想开口询问对方想干什么的锥生零,就马上被玖兰枢封住了嘴,含糊的话语朦胧在两人交缠的唇舌之间。
玖兰枢伸手揉捏着那两只柔软而温热的耳朵,耳边听到锥生零小小的喘气声和呜咽声,眸子里的神色愈发深沉。


黑色的尾巴在不知不觉中再次缠绕上了玖兰枢精瘦的腰。





黏黏糊糊的早晨很快过去。


就算真的很想在床上把锥生零办了的玖兰枢总算还是有理智的,毕竟这种莫名其妙长出猫的特征的事情还是非常不符合常理的。


谁知道这种事会不会引发什么后遗症。


“……所以说,零是不小心喝了你的试剂才变成这样的?”


玖兰枢搂着锥生零坐在沙发上,锥生零窝在他的肩膀,有些迷糊地半眯着眼睛,看起来精神不是很好的样子,修长的脖子露在空气中,暧昧的红色吻痕在衬衫的遮挡下若隐若现。


两只耳朵耷拉着,尾巴在沙发上扫来扫去。


蓝堂英眼神偷瞄着真的宛如猫一般慵懒闲适的锥生零,心里发愣,一时之间竟然没有注意到玖兰枢的问话。


“蓝堂。”


“是!玖兰大人有什么要让我去做,我一定会做到的!”


终于感受到玖兰枢不悦的情绪的蓝堂打了个哆嗦,回过了神,下意识的就开口说出了这么一番话。


“……哼,你这个试剂没什么副作用吧?”


“没有没有,虽然只是半成品,但是还是相当可靠的。”


蓝堂英一脸自豪的看向玖兰枢,眼里是宛如小狗求欢一般的神情 想由此获得玖兰枢的夸奖。


“嗯,那零什么时候会变回去?”


“这个……应该过了今天就会变回去吧?”


蓝堂英的声音低了下去,不确定地说出了口,脖子下意识地缩了缩。


玖兰枢淡淡地看了一眼蓝堂不说话,低头看向因为困倦倒在他怀里的锥生零,凑近锥生零的耳朵:


“零?别睡了,你看外面阳光那么好,我们出去走走?”


锥生零皱了皱眉挣扎着睁开了眼睛,将双手勾上玖兰枢的脖子,在他的劲边蹭了蹭,尾巴摇晃了几下勾上玖兰枢放在他腰上的手腕上。


“……好。”


玖兰枢在锥生零的颊上轻轻地烙下一吻,多出来的尾巴和耳朵让锥生零的性格也带上了猫的柔软和粘人。


见惯了平时锥生零一副清冷的模样,玖兰枢实在是被这样柔软的锥生零戳中了心,忍不住对这个人更加轻声细语。


蓝堂英跪在地上深深地低下了头,心里暗自咬牙。


“为了以防万一,蓝堂你去把解药给我做出来,否则……”


蓝堂狠狠地打了一个哆嗦,委屈地应下了之后逃一般的离开了。





玖兰枢还真的在午餐之后把锥生零带到了花园里晒太阳。


尽管玖兰枢只是躲在阴影处端了一杯伯爵红茶,拿了一本精装本坐在椅子上,偶尔抬眼看看蹲在花坛旁边摆弄着花朵的锥生零。


午后的阳光很好,初春这个季节不冷不热,花草开始发芽生长,满眼的绿色分外清新。


阳光之下,整个花园好像都在发光,熠熠生辉。


锥生零银色的发被阳光镀上一层金色,白色的衬衫黑色的裤子衬出青年单薄的身姿,整个人在阳光下竟好似透明。


玖兰枢心里一慌。


迎光处,他看不清锥生零。


玖兰枢放下手中的书站起身,迎着不算热烈的阳光一步步走向银发的青年。


直到靠近了。


“喵?”


锥生零盘腿坐在草地上,手里抱着不知道从哪个角落里冒出来的白猫,一人一猫大眼瞪着小眼。


那一声喵是从锥生零的嘴里发出的。


白猫抬了抬爪子,歪了歪头,长长的尾巴抬起又放下,微微地晃着。


“喵——”


玖兰枢看见锥生零弯唇笑了,眼睛半眯着,很是开心的模样,不自觉的柔软。


玖兰枢弯下腰打横抱起锥生零,白猫被锥生零措手不及地摔落,弓起背炸毛满脸敌意地看着玖兰枢。


锥生零也被吓了一跳,尾巴猛得缠紧玖兰枢的手臂。


“你干什么啊。”


玖兰枢冷冷地看了一眼白猫,后者倒退了一步一个转身躲进了低矮的灌木之中。


“地上冷,我怕零冻着。”


低下头的玖兰枢眉眼之间尽是温柔。


“什么啊……”


锥生零实在弄不懂玖兰枢的想法,放任他把自己抱到椅子上放下。


锥生零毫不客气地拿过放在桌子上的精装书翻阅了起来。


玖兰枢端着红茶笑眯眯地看着锥生零,看着头上那两只耳朵从偶尔的抖动到现在忍不住的颤抖,笑得愈发灿烂。


“我说——你看够没有。”


锥生零放下书,白皙的脸上浮起一丝红晕,明明想用恶狠狠的语气质问的话说出来之后反倒变了味,带了莫名的气弱和撒娇的意味。


“不够,零我怎么也看不够。”


锥生零实在受不了这人随口就能说出的情话,顿时红晕在整张脸上蔓延了开来,连带着耳垂都红的仿佛滴血。
赶紧又把书拿了起来挡在面前。


“……呵呵,零只能给我一个人看。”


耳边全都是玖兰枢低沉性感的轻笑声。


        差不多就是end

评论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